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一众将测量指围 李楠:冠军戒指就像军功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33 新华网

  今天,八一男篮在北京接受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指围测量活动,成为了继云南、北京之后第三支接受指围测量的CBA男篮队伍。同时,这一活动也大大激发了八一众将士想夺回CBA总冠军的雄心。

  测量现场,当得知篮协安排戴梦得公司为八一队测量至尊钻戒指围,“战神”刘玉栋表示:“八一队七次夺得CBA联赛总冠军,而今年CBA才有了至尊钻戒,可惜我们队已不在巅峰时刻,今年复出时并不知道篮协要推出戴梦得至尊钻戒的事,只是由于队里处于困难时期,才决定让我复出。我不能预测谁是第一个拿到至尊钻戒的球队,但是,八一队永远会有一颗冠军的心,我的复出是非常值得的。”

  李楠由于肘部的手术一直在积极地恢复中,此次也随队接受了指围测量。“我听说中国篮球至尊钻戒价值连城,甚至要远远超过NBA历史上的任何一届冠军戒指,但是我认为除了它的价值,里面的荣誉才是无价的,这才是我们追求的,再多的钱人死了也带不走,但对我们来说如果拿到至尊钻戒,就像战士拿到军功章一样是一生的荣誉,而我们还有很多仗要打呢!”李楠还透露说他会尽快回到赛场。

  本赛季,复出的刘玉栋场均仍能拿下30分,而且创下了单场52分的CBA赛季新纪录。虽然目前八一队战绩4胜4负,但随着李楠的归队,他与刘玉栋的组合加上日渐成熟的莫科、陈可、李可等猛将,八一队依然是争夺总冠军的热门球队。(张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