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口市检察院通报质监系统三起职务犯罪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3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2月7日讯(记者纪燕玲 实习生吴雪芹)海口市人民检察院预防处近日在省质检所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座谈会,通报今年以来查办的质量技术监督系统三起典型职务犯罪案件,为在职人员敲警钟。

  海口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对原海口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伍庆瑶涉嫌贪污、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原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总队副总队长王生跃涉嫌受贿案及原海口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监科副科长伍志清受贿案三宗典型例进行了通报。

  会上,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在讲话中概括了质量技术监督系统三宗案件的发案特点:一是案件都发生在行政执法第一线;二是执法人员互不忌讳,利用职权共同实施职务犯罪;三是涉案人员政治、业务素质不高。

  座谈中,质量技术监督系统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针对三宗案件展开讨论,表示要引以为戒,加强本单位执法人员的思想政治教育,警钟长鸣。

  作者:纪燕玲 吴雪芹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