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天回镇连环车祸 5撞1死8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41 新华网
  喝了9两泡酒的这名肇事司机昨在天回镇制造连环惨祸,三睡三醒后竟称不知发生何事
成都天回镇连环车祸5撞1死8伤(组图)
图片说明:死者家属悲痛欲绝

成都天回镇连环车祸5撞1死8伤(组图)
图片说明:被撞燃的桑塔纳

成都天回镇连环车祸5撞1死8伤(组图)
图片说明:烂醉司机

  17:30 第一次睡醒,他“哇哇”狂吐;

  18:41 第二次睡醒,他呼“渴!渴!……我这是在哪里啊?”

  20:30 第三次睡醒,他一脸木然:“我连撞9人?记不到了,记不到了……”本报记者 孙鹏 为您报道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一辆大货车在天回镇撞翻一辆火三轮后逃离现场;几分钟后,肇事车又逆行撞燃一辆桑塔纳;紧接着,大货车撞死一名拉煤的师傅?隰然后又撞飞一辆电动自行车;最后竟重重撞在另外一辆大货车上才在平交道口停了下来?隰这时,火车又开过来了……

  第一现场

  发生车祸:撞飞火三轮伤5人

  昨日下午2时许,文晓勇和3位朋友乘坐一辆火三轮到天回镇办事。当时,火三轮沿着靠近绿化带的快车道行驶。

  下午2时30分许,一辆飞驰的大货车从后面冲过来,一头将火三轮撞飞,4名乘客当即飞向路边。闯祸后,肇事大货车没有停车,继续向前冲。一名目击者刘先生称,逃逸大货车车牌号为鲁LA0037。

  文晓勇等人迅速拨打了122。交警二分局民警闻讯火速赶往现场追击逃逸车辆。

  第二现场

  连环车祸:肇事逃逸连撞4车

  就在交警二分局民警闻讯赶往现场时,又有群众来报:一辆逆行大货车在川陕路天回镇政府门口接连撞了4辆车,一名男子被当场撞死。

  在平交道口值勤的赖素珍大姐目睹了事发全过程。据她称,昨日下午2时40分左右,她听见“嘭”的一声巨响,只见一辆车牌号为鲁LA0037的大货车逆行撞上了一辆桑塔纳,坐在桑塔纳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被当即撞得飞出车外。但大货车并没有停下的意思,竟继续逆行向前冲。“嘭!”又撞上了一辆拉煤的人力三轮车,拉煤师傅“呼”的一下被撞飞,刚落地,大货车车轮竟紧接着碾过来,从拉煤师傅头上毫不留情地轧了过去,然后继续往前冲,向一辆电动自行车扑去,瞬间将它撞成两截,骑车男子张大嘴巴身不由己地飞身倒地。此时,大货车竟然不肯停下,继续向前冲,撞上了一辆车牌号为川A33046的大货车,这才在铁路平交道口停了下来。

  正在这时,一辆货运火车向该路口冲过来。正在值勤的赖素珍等人迅速通过对讲机通知了火车驾驶员。列车紧急制动,最后在离肇事大货车几百米的地方停了下来,避免了更加可怕的事故发生。

  (来源:天府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