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首家残疾人就业市场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59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8日电12月7日,由乌鲁木齐天山区残联出资7万多元,与幸福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乌鲁木齐市首家残疾人就业市场正式开业。

  据了解,幸福路街道办事处管辖的小区内没有大的超市,影响到居民日常购物。为方便居民,也为解决残疾人的就业问题,天山区残联和幸福路街道办事处联合成立残疾人就业市场。

  幸福路街道办事处经济科科长石云介绍说,残疾人凭借残疾证,到街道办事处登记、申请,街道办事处根据他们提供的经济情况进行审核。这次报名申请就业的有40多人,可以在铁皮房营业的有16人,而且这16名位残疾人可以享受前4个月不收任何费用等多项优惠政策。

  乌鲁木齐市委常委王忠孝,市残联理事长马玉芳等领导参加了开业典礼。(完)(编辑:潘莹)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