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国放访港晤董建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59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2月8日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及特区政府有关官员昨天会见了到港进行工作访问的外交部部长助理沈国放。双方就如何充分利用国家的外交资源,支持和协助特区根据基本法的规定,拓展对外经贸、科技、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合作,以及保护港人在海外合法权益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杨文昌参加了会见。

  董建华指出,感谢外交部对特区的支持和为保护港人在海外合法权益所做的工作,特区政府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外交部及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沟通合作,共同扩大香港特区对外交往,为保证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条件。

  沈国放对特区政府与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密切合作”的良好工作关系表示满意,对特区政府积极支持、配合外交部和驻港特派员公署的工作表示赞赏。沈国放将于今天前往澳门特区访问。(刘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