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月300元可请私人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29 南京报业网

  【江苏商报报道】 本报记者尚雪嵩报道

  某位企业高管花了18880元人民币,为自己的一家三口办了一张钻石天伦健康年卡,他和家人可以享受到每月1次、每次1小时的中医推拿服务和心理咨询,每月2次的私人医生电话回访,牙齿洁治,健康资料赠送,量身定制的营养饮食计划以及上门医疗服务等等。这位先生认为,私人医生更能全面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治疗也更有针对性。

  配备私人医生成为部分金领的追求,请个私人医生要花多少钱?

  中大医院高级保健中心的何主任告诉记者,在他们中心聘请私人医生,申请成为会员的已经有三百人,但购18880元钻石天伦年卡的人很少,购买3600元白金卡的占了大多数。消费人群主要是私营企业家、外企高管、社会名人三大类,院士也占一部分,一般他们都有国外生活的背景。据了解,1999年南京率先出现私人医生机构,目前全市有六七家,固定的会员近千人。

  何主任介绍,私人医生,主要有预防保健,健康习惯培养,慢性、常见和多发病的治疗这三项作用。由于私人医疗保健是长线投资项目,一张3600元的年卡,算下来每月要分摊300元,工薪阶层难以企及。(2版《重磅报道》)

  (编辑 云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