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122”巡逻车全夜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4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屠传宏通讯员郝海涛

  宁波晚报讯今天凌晨,记者在环城西路看到,一辆122巡逻车一直在路上往返“压路”。记者好奇地前去探问。这才得知,原来海曙交警大队目前加强了对深夜交通事故的有效防控和快速处置措施,“122”巡逻车也同“110”巡逻车一样实行24小时执勤了。

  “122”巡逻车上的民警翁建雄告诉记者,他们是“早中晚三班工作制”,现在他正轮晚班,夜里11点到早上7点,任务就是上路巡逻。以前晚上12点过后,民警只在队部值班,深夜凌晨发生交通事故,都是由事发地点所在辖区中队或大队值班民警接警处警;现在,“122”巡逻车一直在路上活动,车上民警能在第一时间接处警,中队或大队值班民警则是作为后备的警力。所以,深夜处警速度更为迅速及时。

  早上7点,记者在民警们下班的时候,又询问了他们的接处警情况。他们说,今天倒不怎么忙,事故不多,处理了4起,0点、2点、4点都有,此外还根据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参与了一次追查涉案车辆的行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