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长虹电子科大首次握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54 新华网

  昨(8)日,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勇和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校长邹寿彬齐聚绵阳,为酝酿已久的校企联姻发展战略签约。双方在人才培训、科技合作、资源共享、信息沟通等方面达成共识,拟定了共同发展意向书,相关合作项目将在下一步公布。

  一方是中国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企业之一,一方是中国最有名的电子类院校,但两者同处一地却一直没有实质性地携手。此次联姻,与赵勇“技术为王”的思路一脉相承———企业之间的竞争已从技术、成本竞争上升为人才竞争。长虹与完整覆盖整个电子类学科的大学共谋发展,将极大地满足校企双方产、学、研、训的有利结合和协调发展。

  据悉,长虹将为电子科大人才培训提供实践场所和项目研发基金。电子科大则将结合长虹的目标和战略,有针对性的为长虹输送高层次的科技人才。双方将不定期地举行学术研讨和交流会,并建立高层会晤制度。双方共同设立项目奖励基金,用于奖励在合作项目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完)(记者杨晓)>(来源:四川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