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自行车经常被盗 贴标语恐吓小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56 新华网
居民自行车经常被盗贴标语恐吓小偷(图)
  “小偷小贩发小广告者胆敢进院,狠踹暴打”,12月7日,北兵马司胡同21号院门口贴出了17张用A4纸打印的标语。

  “我们被小偷搞得没办法了。”21号院居民刘先生说,院内共住了16户居民,经常丢自行车。以前是停在院门口的车被偷,但从今年5月2日起,停在院内的车也会被小偷偷走,今年共丢了10多辆车。“上个星期就丢了两辆新车。大伙儿一商量,才想出这么个法子”。

  刘先生称,标语主要起威慑作用,防止盗贼进入,但如果真的遇到小偷,肯定不会对他们狠踹暴打,还是会交给警方处理。

  后圆恩寺社区委员会高主任称,居民可以在院内贴任何合法的东西,但不能私自在院外墙上张贴字条。社区丢车事件将由派出所加强巡逻来防范。若发现私自贴字条,社区委员会将向居民了解情况,并由城管将那些字条揭走。(记者徐胤摄)(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