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喀麦隆组成新政府 外交和国防部长等要职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12月8日电(记者 王文成 王娅楠)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8日签署总统令,宣布他第五任期的首届政府成立。

  比亚当天任命原总统府副秘书长伊诺尼·埃弗拉伊姆为新政府总理。新政府增加一名副总理,司法和掌玺国务部长阿马杜·阿里被任命为政府副总理并兼任原职。新政府成员还包括28名部长、5名国务部长、若干名总统府特别事务部长、国务秘书,共60人。

  引人注目的是外交和国防部长等要职易人。原总统府负责国防事务的部长级代表(国防部长)洛朗·埃索改任对外关系部长(外长)。原国防部负责国家宪兵事务国务秘书泽·梅加·雷米改任国防部长。

  比亚在今年10月11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得70.92%的选票,从而以绝对优势第五次蝉联总统,将继续执政7年。这次政府改组是比亚执政22年以来一次重大人事变动。比亚曾表示,他将在新的任期内进一步推进国家经济改革、促进社会进步、铲除腐败、发扬民主,并在联合国的框架内发展与各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