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调查:色情灵异内容充斥蹂躏台儿童"视"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05 人民网

  人民网台北12月8日电记者吴亚明、王尧报道:岛内一个儿童福利团体调查指出,全台儿童和青少年广电节目每周播出时数少得可怜,而且灵异、色情内容充斥,连电视新闻都成了传播色情的帮凶。

  这份由台湾儿童福利联盟委托文化大学教授赖祥蔚进行的调查指出,全台儿童与青少年人口有550万,占岛内人口总数的24%,但今年全年的广电节目,真正属于儿少的电视节目,在全台近百个有线、无线台电视中,只占2.2%,广播节目更只占0.15%。

  岛内的“儿童福利联盟”执行长王育敏也指出,看台湾的电视频道充斥危害儿童和青少年身心的内容,至今年10月底止,新闻部门对有线电视频道的处分案合计156件,其中对儿童与青少年存在不良影响的就有114件,占了73%。而调查报告也发现,近40%的孩子认为电视节目让他们感到恶心和恐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