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08奥运之星昨启程 阎世铎谆谆告诫要学做好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08 新华网
08奥运之星昨启程阎世铎谆谆告诫要学做好人(图)
教练胡建平(右)与队员一起向大家告别 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没有大批记者的追随,也没有围观的群众。昨天上午除了个别球员的家长之外在首都机场国际出发大厅为08奥运之星队送别的场面显得冷冷清清。

  “到那里一定要自己照顾自己,听教练的话……”机场外停着球队大巴,个别球员的家长一遍又一遍地叮咛。

  之前,足协副主席阎世铎、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以及新闻官董华在大宝饭店为球员们送行。阎世铎在讲话中依然是那种谆谆教诲的语气:“出国培训的机会来之不易,在这期间,你们不仅要踢好球,更要学文化,学做人……”

  记者在机场送行的时候看到,球员们的行李很多,后来的一些家长道出了天机:“除了一些必需品之外,我们给孩子还带了英汉字典、笔记本电脑等学习用品。出去踢球固然重要,但如果能顺便学好英语或者德语,那不是又多了一门本事吗?”

  下午1时15分,承载着国人的希望,08奥运之星队乘坐的国航CA931航班飞往德国法兰克福。(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