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冠军联赛:皇马赢下生死战 携手勒沃库森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全部比赛。在B组的两场焦点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0完胜不设防的罗马队。德甲球队勒沃库森则以3比0完胜基辅迪纳摩,与皇马携手出线。

  皇马要确保出线,必须在客场击败罗马队。皇马此前21次在意大利参赛仅取胜3场,其中2场是取胜罗马。对他们的三个好消息是,罗马队已经出线无望无心恋战、罗马队多名主力球员受伤或停赛,罗马队的球迷不能到主场为球队助威。

  面对没有斗志的对手,皇马在第9分钟就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始,罗纳尔多接到齐达内的传球后施射破门得手。罗马队在第30分钟险些将比分追平,坎德拉的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皇马逃过一劫。此后,罗马队大举进攻,让皇马显得有些防守吃力,好在罗马队并未能攻破大门,皇马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

  下半时皇马经过战术调整后卷土重来,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形势。第60分钟,罗纳尔多获得一个点球,菲戈主罚命中,比分被改写为2比0。此后罗马也有几次进攻,不过再次破门的还是皇马。第82分钟,菲戈低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0。这样,皇马获得小组第二名,有惊无险的晋级16强。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勒沃库森以3比0的同样比赛击败乌克兰的基辅迪纳摩队。第51分钟,巴西后卫胡安为勒沃库森率先破门。第77分钟,施奈德妙传沃诺宁,后者将球打入。第86分钟,巴比奇为勒沃库森将比分扩大为3比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