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证清白 女大学生要跳楼 公安局长答应 证明她没偷钱 她方才被“劝”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商丘讯前天,商丘师范学院音乐系一大四女生,被同学怀疑偷了钱。为表自身清白,她竟坐上窗台要跳楼。闻讯,民警迅速赶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解,在得到公安局长承诺可以出证明材料,证明其是无辜的后,她方被救下。

  前天上午,记者接到线索后,赶到该校新校区,一个女孩正坐在宿舍4楼的窗台上(如图),情况危急!据平原派出所所长张典玉介绍,当日上午,接到女生张某的电话,称两天前她隔壁宿舍同学丢了1500元钱,她帮忙找到了,但有同学误解,怀疑是她偷的,她想以死来表清白。

  民警赶到该楼楼下时,坐在窗台上的张某情绪激动,大声说:“别过来,再走近我就跳!”民警迅速将这一情况向梁园分局局长刘玉舟反映,刘玉舟带人来到,一边指示稳定女孩的情绪,一边请消防支队在楼下充气垫、铺被子,以防不测。

  宿舍内,张典玉、刘玉舟、老师和学生焦急地劝说着,可收效甚微。刘玉舟微笑着和女孩说:“警方通过排查,已证明你是无辜的。为证明你是清白的,公安机关可以为你出证明。”

  听到这句话,女孩当即哭了。这时,刘玉舟猛说:“扶好窗户!”女孩下意识地向下看,就在这一瞬间,张典玉飞步上前,将她抱下窗台。F(记者陈海峰通讯员 马发军/文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