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玉栋单骑难救主 北京首钢108比104险胜八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北京首钢迎来本赛季最火爆一个主场,以108比104险胜八一队。

  在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

  从第四节终场前9分钟起,首钢队焦健、张云松、陈磊均有三分入账,客队张劲松、李克、莫克、刘玉栋也都频频投中三分,“战神”甚至罚球三罚三中,算一个准三分。在短短几分钟内,双方投中十几个三分球!

  终场前30秒,张云松一个快速突破得手,主队以106比104领先。而后八一队反攻,李克突破后放弃了造对手犯规自己罚球的机会,而是把球传到外线,但胡克投篮不中。在北京队抢得篮板后,直到终场前6秒,八一队才采取犯规战术,得到罚球机会的张云松两罚两中,场上比分108比104.此时八一队必须先打三分才能有一线生机,但在首钢队严防之下接发球的张劲松勉强出手,皮球没能入篮。

  首钢外援奥德杰抢到篮板后,把球高高抛上空间,比赛随之结束。北京首钢主场拿下八一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