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沪航线惊现260元特价票 创今年票价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18 新华网

  12月8日,记者从机票分销网站游易网获悉,北京到上海单程推出260元的特价机票,可谓本应走出销售淡季的航空旅游业一反常态之举,而这款机票的推出也创造了今年以来机票价格的新低。

  一同推出的特价机票还包括,北京至青岛单程最低210元、北京至济南单程最低190元、北京至杭州单程最低260元等几款不同价位的特价票。昨天,据游易网的工作人员查询,由于特价机票数量有限,一经推出就极为抢手,今、明两天的北京至上海260元的特价机票已经预订不到,“但还可以订到340元的低价机票。”

  进入12月份后,随着圣诞节、新年以及春节的临近,机票销售会呈现增长势态。而按照往年的机票销售惯例,各航空公司也会将11月份推出的低折扣票价收回,重新调整机票价格。

  今年,各航空公司却一反常态,推出了各航线的3折或更低折扣票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等相继推出北京至济南、杭州等地一二百元的特价机票。而相同行程,铁路客运公布的价格北京至上海、北京至杭州硬卧价格300多元,北京至济南的软卧价格为200元出头。也就说,如此低折扣的民航客运机票价格已经与铁路客运票价持平或者还有降低。(彭岚兰)(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