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国集团财政高官 明年初聚会山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国集团财长及央行行长副手明年初将聚首重庆,纵论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全球产业结构调整及全球经济治理等议题。这是从昨天市政府常务会上传出的消息。

  20国集团简称G20,1999年9月25日由西方七国财政部长在华盛顿宣布成立,包括了20个全球主要发达国家、发展中国家和转轨国家。该集团从总体上兼顾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以及不同地域之间的利益平衡,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发展中国家的利益及要求。其成员轮换担任主席国。我国明年为主席国。

  据介绍,20国集团明年将在我国召开三次会议,我市召开第一次副手会,第二次副手会和部长级会议分别在大连和河北召开。

  (实习生 兰显波 记者 朱明跃)网络编辑:王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