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卫生局发布抽检通告:两种食用油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25 新华网

  昨天(12月8日),市卫生局发布食用油、饼干抽检通告,两种不合格食用油被曝光。

  此次市卫生局共对本市27家生产销售单位及个体摊点出售的食用油进行了抽检,共抽检了50件,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了检测,两件不合格:北京富慧连粮油销售中心销售的散装色拉油过氧化值超出国家标准,北京金世粮油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散装葵花油酸价超出国家标准,对此次抽检的不合格单位,市卫生局已责令停止其销售,依照《食品卫生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此次还抽检了13个生产销售单位,30个品种的饼干产品,按照国家标准进行酸价过氧化值、砷、铅、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致病菌检测,经检测全部合格。(通讯员蔡昌晶)(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