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北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12月8日正式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27 新华网

  12月8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标志着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掀开崭新一页。

  南水北调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缓解我国北方水资源紧张形势,保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省委省政府对南水北调工程非常重视。从20世纪90年代以来,我省在南水北调工程前期工作阶段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积极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我省段率先开工建设。为搞好工程建设,2003年11月省政府批准了河北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三定方案”,要求尽快组建,以适应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需要。

  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是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的正厅级事业单位,为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的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有关政策和管理办法;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中的重大问题与有关市人民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进行协调;配合国家项目法人组织南水北调河北段主体工程建设管理;负责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负责组织省南水北调主体及配套工程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负责协调落实和监督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资金的筹措、管理和使用等。(来源:河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