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舞厅龌龊 老师暗访吓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32 新华网
  新闻中心 > 正文舞厅龌龊 老师暗访差点吓昏www.sc.xinhuanet.com2004-12-0909:30:17

  成都市某高校一老师致函记者,反映校门外少城歌舞厅违法经营影响学生成长,强烈呼吁立即查处

  校园里,一群男生神情暧昧地议论着校门外的色情舞厅怎么怎么好耍,一旁走过的老教师听之愕然。为探虚实,这名老教师孤身一人前往舞厅暗访,亲身经历了一回“差点吓昏他”的一幕。当晚,惊魂未定的老教师给本报寄来举报信,呼吁还学校一个文明健康环境。

  来信照录

  编辑:

  你们好!我是×××(某高校名称,编辑隐去)的一名教师,作为培养大学生的一名人民教师,在这里我有责任向贵报反映在我校园对面(不足100米距离),对学生有负面影响的一家名为“少城歌舞厅”。这里色情活动泛滥,使我校男学生不自觉的经常光顾。

  前不久,有几个男生私下在议论舞厅内如何好耍被我听见后,有天下午,我就专门买张门票进了这家“少城舞厅”,舞厅内灯光昏暗,近10分钟才勉强看清男女。同学们议论“好耍”确实存在。昏暗的灯光下,座位上全是拥抱在一起的男女舞客,女的穿得十分暴露。在我好奇的观望下,一位穿得很薄的女士走过来一下就挽着我胳膊,叫我在沙发上去耍一下,就10元钱,当我发愣时,女的就说,随便你摸,只要加钱还可以那个。当时吓得我头皮发麻。

  记者同志:该舞厅在我校对门色情经营活动已有数月,难免对我校带有负面影响,在此我想通过你们深入暗访向有关管理部门反映,以让校园周边有个文明健康的环境。在此,我代表学校部分教师向媒体表示感谢!

  11月29日×××(编辑隐去校名)一位多事教师

  记者调查 漆黑一片男男女女挤成团

  12月7日下午,记者进入了该舞厅。舞厅楼下,密密麻麻停着自行车。该舞厅和学校仅一路之隔,确如老教师所言,校园与舞厅相距“不足100米”。

  在3楼楼梯间上,设着售票台,门票不贵,3元钱一张。虽然下午刚开始,但售票台已有不少舞客前来光顾。走进舞厅,除了在门口可以看见几盏昏暗的红色小灯外,里面几乎看不到有任何照明灯具。

  记者在门口站了足足3分钟,也没能找到舞池在哪边。门边柜台上的几盏小灯,根本起不到照明作用,整个人就像被扔进了一个漆黑窟窿,周围满是刺鼻的烟味和震耳欲聋的音乐。“快走哦,不要站在门口不动,你不跳我们还要跳呢!”记者正在犹豫时,背后突然传来不满的吼声。

  由于黑得看不到自己的脚,害怕撞到人,记者只得让后面的人推着前进,行进中模糊感觉到旁边有几排沙发。大约走了5米后,发现前面有一团团紧裹在一起的人群。

  越往里走,里面越昏暗,一不小心,记者的脚碰到了一对紧搂在一起的“舞伴”,立马遭来一顿臭骂。记者转过身,不巧又撞到了另一对,一顿好骂不绝于耳。在靠里墙边,对对男女将身子靠在墙上,密密麻麻地挤成了一堆。每隔10多分钟,就有一个男子打着光线微弱的手电,弯着腰提着扫帚在人群里穿梭,将扔在地上的卫生纸清扫出门。四处观望中,一位女子走上前来邀约记者,并说:“10元钱跳3曲。”

  不到半小时,被里面浑浊的空气憋得难受的记者跑出了门,在楼梯间上,几个学生模样的小伙正结伴往舞厅走去。

  金牛公安分局再发通知一周内必须整改

  昨日,记者就此事向金牛公安分局作了详细反映。金牛公安分局一位姓宋的警官告诉记者:早在国庆前,该舞厅所属的北巷子派出所就发出过整改通知书,没想到现在又死灰复燃。昨日下午,金牛公安分局北巷子派出所再次发出了整改通知,要求该舞厅一周内必须整改。早报记者来源:天府早报编辑:陈静

  相 关 链 接

  精 彩 推 荐
舞厅龌龊老师暗访吓昏(组图)
舞厅龌龊老师暗访吓昏(组图)
舞厅龌龊老师暗访吓昏(组图)
五星级的早餐

舞厅龌龊老师暗访吓昏(组图)
················

  本频道 所有频道 总网大熊猫 美食 校园 中奖 时尚三星堆 庙会 年画 足球 火锅九寨沟 美女 汽车 教育 成都 说川道渝 ··· · · · · · · · 精彩图片
舞厅龌龊老师暗访吓昏(组图)
·

舞厅龌龊老师暗访吓昏(组图)
·

舞厅龌龊老师暗访吓昏(组图)
  · 龙门阵 · · · · · · · · · · · · · · · · · · 专题推荐 · · · · · · ···视觉大餐--频道精彩图片回顾 ·[读书杂志]六月,细读情感 ·访谈 访凉山州委书记吴靖平 ·舞厅龌龊 老师暗访差点吓昏陈静2004-12-09 09:30:17 首页分隔符新版分隔符新闻链接(来源:天府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