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电力缺口已达60多万千瓦 12区县昨日限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33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重庆市电力缺口目前已经达到了60多万千瓦,电网进入红色紧急状态。昨日,记者从市电力公司获悉,今天北碚、江北等地可能限电。

    这些地方可能限电

    根据市三电办编制的限电方案,今天限电的第一顺序首先是北碚、江北、永川、綦江供电区域内的欠费用户;之后是片区内相关电力公司;然后是渝西钢铁公司、重汽、重铝、綦江齿轮厂、江北化肥、特种水泥厂、长安(二区)、望江厂等压限负荷。

    限电的第二顺序是片区内各供电局根据调度命令要求,编组递进拉限负荷,直至切除本限电区内限电序位表中全部线路。

    如果在执行完第一、二顺序后依然后缺口,将扩展执行次日片区的停限电方案。

    昨日12区县限电

    市电力公司称,昨日,全市限电区域达到了12个区县,限电负荷达60多万千瓦。

    由于缺煤,昨日上午,珞磺电厂再次向电力调度中心提出减负要求,昨日珞磺电厂144万千瓦的发电能力,实际上只送出了100万千瓦负荷。珞磺电厂有关人士称,昨日珞磺电厂运抵的电煤和库存的电煤实际上只够用一天了。

    市电力公司统计,开县白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在虽然电煤解决了,但电煤质量导致机组缺陷,30万千瓦的负荷现在只能送出23万千瓦负荷。

    市电力公司称,昨日我市可调储电力只有320多万千瓦,但实际负荷超过了370万千瓦,限电负荷达到了60多万千瓦。12个区县包括江北、长寿、永川、江津、万州等。(记者宋岩)



来源: 新华网                                   【编辑:何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