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昨迎来人流最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秦晖)昨日在中大举行的第三场广东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综合类)迎来了毕业生人流最高峰,有超过两万人次进入招聘会场。不过,也有小偷混迹在学生中伺机下手,因此,中山大学特意增派30多名便衣保安在场内巡逻。

  昨日上午10时左右,中山大学英东体育场内已挤满了人。前来招聘的单位接近300个,几乎广东所有高校的大批学生前来参加。

  在昨日的招聘会上,记者发现了一些趣事。比如一家电视台招聘,现场支起了摄像机。工作人员看到外型和气质合适的学生,就拉到前面“试镜”。中山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一高个女生还意外地做了次“女主播”。

  招聘会的广播不停提醒着一些注意事项,还特别告诫混水摸鱼、试图将黑手伸向学生的“梁上君子”,中大已安排便衣保安入场,千万别指望在学生身上下手。(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