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葡萄牙扫黑行动 波尔图主席涉嫌黑哨腐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据新华社报道,葡萄牙波尔图足球俱乐部主席达科斯塔被检察院认定涉嫌犯有两项体育腐败罪、两项非法施加影响罪和一项伪造证件罪,但检察院没有禁止他随同波尔图队赴日本参加12日举行的丰田杯赛。

  葡萄牙警方在波尔图和贡多马尔市发动第二阶段“金哨行动”,逮捕了涉嫌足球黑哨腐败案的一名企业家和4名足球裁判。达科斯塔的主要罪名是在2003-2004年葡甲足球联赛中参与了黑哨事件。

  葡萄牙警方今年5月发起打击足球黑哨腐败案的“金哨行动”,当时一举逮捕了16名嫌疑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