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沪短途航班计划明年开飞 机型是小型支线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41 新华网

  南京到上海的航班要飞了!昨天东方航空江苏公司传出消息,明年南京至上海的短途航线已经排入计划表中,机型是小型支线飞机。

  据悉,东航江苏公司目前拥有A320飞机9架、Bae146飞机3架,开通了国内外航线近60条,通航城市多达30个。东航发给媒体的消息称:“公司在机队规模上将迎来新的发展,不但将在明年初引进3架A320空客飞机和3架小型支线飞机,年底前停止使用现有的3架B146飞机,而且还计划在无锡机场设立基地投放航线,开通南京至上海航班,使南京飞欧美上海中转‘一票通’成为现实。”

  据此,记者欲询问相关宁沪航班的具体开飞事宜时,东航人士表示,这只是列入了计划表中,没有细节的东西,但可以肯定的是,执飞的机型将是新引进的特定用于支线上的小飞机。

  记者了解到,南京在此之前已经开飞过类似短途航线,原来的西北航南京公司(现并入东航江苏公司)在2002年10月份,曾经用宇航Bael46小机型在南京和杭州之间开过短途航班,当时经过几个月的操作试飞后,因为客源稀少被迫“叫停”。

  如果宁沪航班开飞以后,这条航线票价以及其他具体事宜会如何操作?业内人士分析说,鉴于现在南京开往上海的城际列车每天有16趟之多,火车票价最高不过79元,而公路汽车的票价最高也不过88元。按照宁杭航班260元的票价,估计宁沪航班的机票价格基本会定在250元-300元之间。南京到上海300多公里,飞行时间只需要30—40分钟,加上旅客提前登机的时间,如果灵活操作的话,可以控制在1小时之内,对一定层次的消费群体还是颇有吸引力的。(完)(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