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地利一家高级诊所医生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42 信息时报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8日说,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一家高级诊所的医生证实,曾有人对尤先科下毒,目的是要置他于死地。

  医生尼古拉·科庞通过电话告诉《泰晤士报》记者,该诊所近日内就可以分析出导致尤先科面部出现囊肿和感染的究竟是何种物质。医生们需要再次对尤先科进行检查,以确定他们的诊断,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种物质是有人蓄意投放。此前,这家奥地利诊所的医生曾说,他们无法判断尤先科的病是否因有人蓄意下毒所致。

  现年50岁的尤先科就曾透露过自己遭毒手的消息。而尤先科的竞选对手、总理亚努科维奇的支持者曾批驳尤先科提出的“投毒说”,称他的病可能是因为食用变质寿司、喝白兰地酒过量或严重疱疹引起。乌克兰议会进行的一次调查也未发现有投毒证据。

  如果事实真如科庞所说的那样———尤先科是遭人投毒,那么亚努科维奇阵营可能将面临巨大压力。新华社供本报特稿(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