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变压柜坠车 竹丝岗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淑华)昨日上午10点20分,一辆解放牌“随车吊”货车自西向东行经东山区竹丝岗二马路距东山龙珠大厦约200米处时,车上运载的变压柜碰到路边一棵树而翻倒在地。变压柜严重损坏,并堵塞交通近两个小时。

  “假如当时有人或车经过,后果将不堪设想!”附近目击者如是说。竹丝岗二马路并排仅能容二车,长约4米,宽约2米,高2米多的变压柜横砸在地,将整条路都堵死。来往汽车不得不掉头,摩托车和自行车则必须推上人行道才能通过。变压柜右上角有磕碰痕迹,柜壁好几块板跌落,露出里面已受破坏的电路结构。

  “这个变压柜有5吨重。”司机不在,随车人员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从仍在施工的东山龙珠大厦工地将变压柜运出,准备运往小新塘。路很窄,当时眼看车要碰到树干了,他急忙叫司机刹车,司机一脚没踩死,就听见后面“嘭”的一声,变压柜已翻倒在地。

  在东山龙珠大厦工地的办公室内,一名职员告诉记者,变压柜是他们所属的某物业发展公司向供电局购买的,价值几十万元人民币。货车上本身装有吊臂,中午12点左右,吊臂将变压柜吊回车上,12点10分,货车开走。

  图:

  变压器撞到路边的树干掉到路上,造成竹丝岗二马路无法通行。

  本报记者 卢汉欣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