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横枝岗路:车辆逆行单线变双线 交警部门称车辆可能还没有适应,他们会加强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44 南方都市报

  立刻曝光

  本报讯(记者陈仕相)位于天河区登峰街的横枝岗路历来路窄车多,道路拥挤,交警部门于是在今年10月1日正式将该路段划为单行线。记者近日调查发现,部分车辆行经此地随意逆行,致交通仍然拥挤。交警部门表示会加强该路段的管理。

  昨天中午,记者在横枝岗路调查看到,该路段路面较窄,部分路段仅容一辆大车经过。虽然是中午时分,行经的车辆相对较少,但在记者逗留的一个多小时内,至少有几十辆逆行的车辆经过。

  在883路车总站,多名司机向记者反映,以前横枝岗路车多经常堵塞,改为单行线后虽然情况好了点,但逆行经过的车辆还是很多。市脑科医院的门卫称,逆行经过的车辆大多是的士,“除了公交车是单行,其他车基本上都是任意行驶,就好像没有这个规定(单行线)一样”,该门卫说。

  据了解,自从横枝岗路改为单行线后,每天早上都有交警在路口站岗值勤一段时间,但当交警离开后,单行线又变成“双行线”了。

  昨天下午,交警白云一队有关人士表示,由于该路段被列为单行线不久,行经车辆可能还没有适应,今后他们会加强该地段的巡逻和管理,希望情况能有所改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