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年音乐会票价最高500 本月31日起在中山纪念堂举行,俄罗斯交响乐团担纲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海涵 通讯员卢绍琨)本月31日,2005广州新年音乐会将在中山纪念堂拉开帷幕。据悉,担纲本届音乐会的将是蜚声国际的俄罗斯交响乐团,前苏联第一位女指挥、年近86岁高龄的女艺术家杜达洛娃届时也会亲自登台献艺。此外,值得高兴的是,本届音乐会的票价和往年相比有大幅下降,最高不超过500元。

  指挥家杜达洛娃将登台

  据了解,广州市委、市政府特意邀请了俄罗斯交响乐团担纲本届主演。该乐团即前苏联国家交响乐团,是前苏联最好的乐团之一,拥有众多荣获“俄罗斯功勋演员”称号的艺术家,其所取得的成功被誉为“音乐史上空前的奇迹”。

  除了深厚的文化积淀外,该乐团能蜚声国际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在于其艺术总监和首席指挥杜达洛娃的艺术才华。将近86岁高龄的杜达洛娃是前苏联第一位女指挥,在国内享有“人民演员”的称号,她的指挥力量饱满,比男性还硬朗。在今次广州新年音乐会上,杜达洛娃将会亲自登台。

  门票最低100元最高500元

  本届音乐会除演奏《蓝色多瑙河》、《匈牙利狂想曲》、《皇帝的新娘》等外国名曲外,还将演奏《红旗颂》、《春天的故事》等国人耳熟能详的中国歌曲。素有百合花之称的联邦功勋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还会带来《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红莓花儿开》等前苏联经典名曲。

  据中山纪念堂负责人介绍,为了筹办本届音乐会,他们已经出资20多万元重新对舞台、音响等进行了改造。音乐会的具体时间分别是12月31日晚上7:30和元旦当晚8时。每场容纳人数是3200人。对于票价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今次票价和往年相比将更为实惠,最高不超过500元,还有400、300、200、100几个等级,团体订票还有优惠。而2004年的最高票价是1200元。

  目前,音乐会门票已经开始销售。除中山纪念堂外,友谊剧院等几大剧院也有代售点。

  订票点和电话

  总票房电话:83552430 83561631

  友谊剧院:86668991

  市一宫:83372923

  市二宫:84482427

  市演出公司:83880785

  黄花岗剧院:87758358

  天河购书中心:38864208

  省内免费送票:11185

  网上订票查询:www.183.gd.cn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