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水泥厂明年6月搬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桂文通讯员穗仁宣)广州水泥厂迁建工程开始安装设备,市中心城区通南沙快速路年内通车,内环路广佛放射线即将建成……昨日记者跟随省人大代表视察时,获悉广州重点建设项目热辣消息:1~11月份广州39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75.02亿元,提前完成了250亿元的全年投资计划,预计全年完成投资可达300亿元。据透露,广州正在考虑从珠海引入第二条天然气管道主干线。

  明年底3号线通东站-客村段

  市发改委会副主任周建军介绍,目前,地铁3号线18个车站已有10个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6个正线区间、2个折返区间已完成主隧道施工,计划2005年底开通客村至广州东站。目前广州市中心区南部仑头至龙穴岛南沙开发区的快速路北段、南段已建成通车,中段预计年底前通车。届时广州中心区南部—大学城—南沙的东部快速干线将全部贯通,从市中心区到南沙行车时间可缩短一半,仅需30分钟。

  广州水泥厂环保迁建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全面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将在2005年4月2日点火试生产,6月30日正式移交生产。

  广州电网输变电工程16个单项中的校场、小谷围2个输变电工程已建成投产。据了解,第一条天然气输气管道主干线从深圳大鹏湾秤头角首站到达广州番禺南沙分输站,计划2006年6月实现通气。目前广州正在考虑从珠海引来第二条天然气管道主干线。广州石化炼油改造项目已开始动工建设,将从目前的770万吨扩建为1000万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