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报惹争端 一男被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广东省汽车站附近

  新快报记者 刘正旭

  前晚,广州火车站附近广东省汽车站售票大厅门口处的小巷子内,疑一男子在一报摊看报后未买报,与一名看报摊的男子李某发生争执,看报男子随即打电话召来两男两女砍伤李某。李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昨日下午在广东省汽车站附近调查发现,多名报摊摊主都表示对此事有所耳闻,但对于死者报摊位置则不清楚,而对于死者身份,有认为是陆丰人,有人认为是广西人。

  几经周折后,记者最终从附近一名值勤保安处证实,前晚确实在一报摊处有一男子被砍死,但他对于具体情况不清楚。后在该保安的指引下,记者看到已停止营业的出事报摊。在记者的继续调查中,附近多人证实出事报摊正是值勤保安所指的报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前晚10时许,事发报摊两男子发生争吵,争吵中一男子打了个电话,5分钟后两男两女持刀赶来,对另一男子一顿乱砍,一分钟后又迅速离去,其中一男子被闻讯赶来的报摊摊主追上抓住,后送到流花派出所。

  记者从广州军区总医院的贾医生处了解到,该院在前晚11时30分左右确实收治了一名叫李辉鹏的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他送过来的时候身上有十多处刀伤,其中一刀刺伤了心脏,这一刀是致命伤。”贾医生说。

  但是记者致电流花派出所询问前晚是否有人因砍人被抓获时,没有得到证实。

  据了解,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料人:卢先生奖金:100元)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