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翻倒内环路塞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星海音乐学院附近,疑货车超载所致

  新快报记者 李国辉

  昨日下午3时左右,一辆载重两吨的轻型货车行至星海音乐学院附近内环路上的一段下坡拐弯路段时,疑因超载及车速过快导致失控翻倒,造成该路段塞车1小时。

  据了解,肇事“五十铃”轻型货车车牌号为粤A××019,属天河区东圃镇某运输车队,当事司机为黎某,南海人。昨日下午4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事发路段交通严重堵塞,内环路往西方向的车龙长达数百米。

  据在附近市政工程机械施工公司工作的许女士称,昨日下午3时5分,正在上班的她突然听到“哐当”一声巨响,之后看见肇事货车撞上内环路北侧的防护栏后向南翻倒,车上固定玻璃的绳子崩裂,“玻璃像倒水一样摔落地上”。她立即报警。下午3时25分许,沙河消防中队两辆消防车赶来,消防员在确认无火灾隐患后离去。

  据处理该事故的一名工作人员称,肇事货车限载1.25吨,而所载玻璃却有两吨多重,事因可能是肇事货车在下坡拐弯时车速较快,加上超载所致。

  下午4时16分,肇事货车被拖走,该路段恢复通行。(报料人:钟先生奖金:100元)下图:玻璃碎片撒落在路面,一名工作人员正在清理。 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货车翻倒内环路塞车(图)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