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典点燃激情 湖南交通频道台庆演唱会浓情上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18 红网
经典点燃激情湖南交通频道台庆演唱会浓情上演(组图)
(湖南交通频道7周年台庆经典名曲演唱会浓情上演)

  红网长沙12月8日讯(记者欣悦)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偶像。今天晚上,湖南交通频道7周年台庆经典名曲演唱会在长沙湖南大剧院浓情上演,许多中老年听众与自己喜爱的明星一起度过了热情似火的夜晚。

  晚上8时,大幕徐徐开启,当著名电影配音演员乔臻和丁建华走上舞台,以观众们十分熟悉的磁性嗓音宣布演唱会开始时,场下的观众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演唱会在湖南交通频道主持人合唱的交通频道台歌《平安同行》中正式开始。
经典点燃激情湖南交通频道台庆演唱会浓情上演(组图)
(李光羲演唱《祝酒歌》)

经典点燃激情湖南交通频道台庆演唱会浓情上演(组图)
(蒋大为演唱《骏马奔腾保边疆》)

  著名歌唱家李光羲率先以一首《祝酒歌》献给广大观众,掀起了一个高潮。接着朱明瑛的《回娘家》、郑绪岚的《太阳岛上》,蒋大为的《牡丹之歌》、谢莉斯、王洁实的《校园的早晨》、关牧村的《吐鲁番的葡萄熟了》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唤起了不少中年观众的美好回忆。现场不时有观众朋友高喊再来一首,还有许多观众和着熟悉的旋律轻轻地哼唱,气氛十分热烈。
经典点燃激情湖南交通频道台庆演唱会浓情上演(组图)
(李谷一演唱《乡恋》)

  湘籍歌唱家李谷一压轴演唱把现场气氛推上了极点。在台上,她乡音难改,并且用长沙话不时和观众们开开玩笑,和观众同唱的一出花鼓戏《刘海砍樵》让现场充满阵阵欢笑。《补锅》更是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当她演唱的《难忘今宵》划上休止符时,观众们还是迟迟不肯离开。
经典点燃激情湖南交通频道台庆演唱会浓情上演(组图)
(郑绪岚演唱《鸽子飞吧》)

  许多中年朋友看到自己昔日喜爱的歌唱家激动不己。“朱明瑛今天好漂亮,还和十几年前一样。”“郑绪岚的噪子还是那么甜,没变。”大家回忆着昔日的明星,点燃了青春年少时的热情。(稿源:红网)(作者:欣悦)(编辑:胡蓉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