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阿看世界友好学校竣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阿看世界友好学校竣工(图)
阿富汗教育部长的感谢信

  本报讯日前,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看世界》杂志社收到了由市政府办公厅转来的阿富汗教育部长艾哈马德·姆斯阿黑德的感谢信。阿富汗教育部长在信中说:感谢广州市的小朋友对阿富汗教育发展的支持,他代表阿富汗500万儿童感谢广州送去的珍贵礼物……

  这两所“中阿看世界友好学校”是由《看世界》杂志在去年发起的“关注阿富汗战争孤儿活动”筹集到的200万元人民币援助建立的,这一活动得到了广州市社会各界和学校以及《看世界》读者的广泛响应;同时还得到了市政协陈开枝主席和老市长杨资元、黎子流同志的大力支持。学校建设事宜由我国驻阿富汗大使馆负责,工期历时近一年,我使馆同志克服了种种困难,精打细算,终于在上个月完成了两所规模均为1500名学生的当地目前最好的学校。

  据悉,《看世界》这一活动已经成为世界各国民间资助阿富汗教育事业的先行者,在阿富汗引起了广泛的赞誉,对中阿友谊的发展起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