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放弃争取"宽大处理"机会 刘建生无故缺席听证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19 新华网
放弃争取"宽大处理"机会刘建生无故缺席听证会(图)
被晾在听证会上的官员和专家们(图片)

  “罢赛”这个字眼对于中超联赛来说并不新鲜,昨天,原本应该以主角身份出席的刘建生,却在国家体育总局、足协、辽宁省体育局、辽足俱乐部各位专家齐齐到场的情况下,缺席了这场专门为他而开的“关于刘建生涉嫌服用禁药听证会”。

  昨天的听证会本是刘建生为自己争取“宽大处理”的最好机会。但是下午2时,已经是听证会开始的时间,足协纪律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技术部官员李东升、曾丹,足协的法律顾问、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的两名官员以及辽宁省足协副主席李春贵和辽宁省公安厅的专家已然正襟危坐,两名辽足的陈述人郭继荣(辽足俱乐部办公室主任)和裴钧昌(辽足队医)也已就位,可这场听证会的主角刘建生却一直没能出现。20分钟过去了,刘建生依然未能到场,辽足俱乐部官员给他打电话,他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但听证会还是继续了下去,辽足陈述人郭继荣和裴钧昌分别就刘建生涉嫌服用禁药一事陈述了一番,当然两人发言的核心内容就是:刘建生服用禁药或毒品完全是其本人的个人行为,与辽足俱乐部无关。随后,与会的专家向两人询问了一些相关问题之后,听证会草草结束。

  按照国家反兴奋剂的有关规定,像刘建生这种缺席听证会的情况应被视为自动放弃,国家体育总局和足协将按照其A瓶、B瓶均呈阳性这样一个事实来进行处罚。(记者郭梁)(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