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市四华人非牟利团体获公益金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0 新华网

  华声报讯 :加拿大大多伦多市公益金今年拨出4万多加元,分别给予4间华人非牟利团体,作为协助新移民及难民各种服务经费之用。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大多市公益金主席兼行政总裁兰基(FrancesLankin)12月6日称,本年大多市公益金共拨出4.5346加元给予士嘉堡地区4间华人非牟利团体,作为协助新移民及难民服务之用。

  今次受惠的4间非牟利华人团体包括耆辉会,获2.2763万加元经费,用作在士嘉堡及北约克的服务500名长者外展服务,及协助40名新移民适应加国生活。OpportunityforAdvancement,获4580加元,为新移民妇女培训及照料小童。Yorktown Child &FamilyCentre,获6099加元,主要是服务有问题家庭或父母离异的华人子女。Ralph ThorntonCommunityOrganiztion,获1.1904万加元推动华裔、越裔、索马尼亚等青少年义工培训之用,同时亦用于为他们提供英语进修,生活技能等课程。

  兰基又称,协助新移民是公益金三大首要服务目标。该会年初的一份有关邮区贫穷报告指出,不少人是生活在赤贫之下,当中,不少是新移民及难民。(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