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公害农产品产地已达69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6 新华网

  贵阳市天绿园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蔬菜基地采取“猪、沼、菜”生态循环方式生产无公害蔬菜,带动周边上千农户户均增收2700元,这是我省认定的第三批无公害农产品产地中的一家。截至12月3日,全省共认定无公害农产品产地69个,其中种植业产地67个,总面积64.2万亩;畜牧业产地2个,饲养量98200头。

  日前,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认定,贵阳市天绿园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26家单位的蔬菜、水果、茶叶、大米产地通过第三批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湄潭县畜禽品种改良站等两家单位的生猪产地通过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饲养量98200头。

  全省各级农业部门加大对农产品的产地环境、农业投入品和生产过程等关键环节的监管,加强源头控制,使无公害农产品种植养殖不断扩大。已经认定的无公害农产品产地,都健全了农产品生产记录档案,落实了质量控制措施,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

  作者:蔡滔 敬振伦(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