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才男貌》欲闯日本 央视地方抢首播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30 中国新闻网
《女才男貌》欲闯日本央视地方抢首播权(图)
  中新网12月9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后期制作历时半年之久的时装偶像剧《女才男貌》日前正式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查,获得播出许可证。由于《男才女貌》此前在央视收视火爆,使得这部“姐妹”作品尚未出世便赢得了地方电视台和央视的青睐。与此同时记者还获悉,该剧的投资方星光国际传媒正在积极运作《女才男貌》进军日本主流电视剧市场。

  《女才男貌》是由星光国际传媒制作的中国首部时装偶像剧,导演蒋家骏将镜头首次对准中国模特界,其中不乏有揭露业内黑幕的情节,为了保证该剧能通过审查,导演有意识地对剧中部分情节予以删减,最终使该剧于日前顺利通过审查。

  星光国际传媒副总裁杜女士向记者透露,“目前不少地方电视台对《女才男貌》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而央视电视剧频道也表示希望获得该剧的首播权。”央视自今年下半年开始对电视剧购买进行改革,其中将责任编辑效益和购买价格与收视率挂钩的举措对于《女才男貌》来讲是个好消息,“因为《男才女貌》此前在央视热播让电视台对于这个系列作品的质量基本心里有数,黄晓明、于娜的偶像组合比陆毅和林心如更具有眼球效应。”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星光国际传媒与海外的发行商的接触也是颇为频繁,在将《男才女貌》成功引入韩国电视剧市场后,制片方则期待借助这部电视剧可以打入日本电视剧市场。(记者何鹏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