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警方7日向西班牙移交了涉嫌制造“3·11”马德里列车爆炸案的嫌疑犯。

  这名嫌疑犯名叫鲁巴伊·奥斯曼·赛义德·艾哈迈德,绰号“埃及人穆罕默德”。艾哈迈德7日晚在警方看押下乘西班牙航空公司班机从意大利米兰飞抵马德里国际机场,以接受西班牙警方的调查。

  7日晚些时候,路透社记者在西班牙马德里最高法院外看到了坐在警车里的艾哈迈德。在被送往监狱前,艾哈迈德先要进行正式登记。意大利政府上星期呼吁地方法院同意引渡,但是有关官员称,引渡这名嫌疑犯到西班牙可能需要数周的时间。意内政部发言人说,艾哈迈德只是暂时被引渡到西班牙,意方也会同时进行调查。

  据悉,艾哈迈德的案件将于下星期在马德里开始审理。西班牙警方认定,艾哈迈德是“3·11”爆炸事件的主要策划者之一。今年6月7日,艾哈迈德在意大利被逮捕。12月1日,意大利最高法院同意将艾哈迈德引渡到西班牙接受调查。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今年3月11日发生列车连环爆炸事件,导致191人死亡、1500多人受伤。(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