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角大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过去10多年间,美国著名的空军学院相当一部分女学员受到过性侵犯。美国国防部总监约瑟夫·施米茨7日为此责备空军高层存在领导失职之过。

  “我们认为,导致空军学院性侵犯问题的根源在于,指挥体系在过去10年间一直没有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施米茨在一份报告中作出结论,“因此,他们没有采取适当措施改变这种现象。”这份报告已提交国会众议院。报告评估了31名现任或前任空军高层官员和空军学院官员,认为空军整个领导层在这一问题上都存在“失误”。

  施米茨的完整报告虽然尚未公布,不过已经对8名空军军官和2名空军司法官员点名。这些人的姓名没有公布。一名国防部官员说,他们中大多数已经退役。

  国防部负责人事和预备役的副部长朱思九说,对于报告已经提到的10人,经过个案评估之后,可能会决定采取惩戒措施。“我要强调的是,行动胜于言辞,”朱思九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提到,空军已经更换了空军学院的整个领导层。

  空军部副参谋长迈克尔·莫斯利将军说,空军学院已经作出许多改变,包括拆掉一个写有“让我成男人”的巨型标志,还修改了学员训练内容,更加强调尊重与纪律。(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