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开发区一合资企业失火 没有人员伤亡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2月9日电(王平张梁)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津中富容器有限公司,一个四层高的厂房8日晚21时发生大火,失火面积达一千多平方米。据消防人员介绍,着火的是一个生产纸杯和可乐瓶的原材料仓库。据现场一位从昨晚起一直参与救火的消防队员说,目前还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到9日上午10点40分,火场周围已布置几十辆消防车,消防人员还在扑灭暗火。记者很远就能闻到浓烈的燃烧气味。警方已经封锁了中富公司所在的第五大街和第六大街之间的黄海路路段。

  天津中富容器有限公司属珠海中富工业集团企业之一,是国内生产聚酯饮料包装系列产品最大的专业厂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