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1、302路公交车始发站移至府后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1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8日讯(记者魏启扬)从昨日开始,新建成功的301、302路公交车始发站停车坪正式投入使用,该公交站点位于现有公交车始发站临时停靠点往北约50米路段,为此,始发站相应往北延伸至府后路站。

  3月19日至8月31日,岳麓大道湘江二桥西至望藕路口段进行扩建施工,在此期间,相关道路交通管制,原通行岳麓大道的301路、302路公交线路及站点作出调整。即原停放长沙市政府前的301、302路公交车移至金星大道的岳麓大道路口东南临时停放。该路段改扩建竣工后,原301、302路公交车停车坪因故没有恢复,仍停靠于岳麓大道路口东南方向,并按调整线路行驶。为更便于公交车停靠,相关部门决定,现将原有市政府前的301、302路公交车停车坪迁移至金星大道北端,即市政府西侧,同时,目前仍保持3月19日以来所调整的线路行驶。这两条线路目前具体行程为:

  301路:由府后路发车后,经金星大道、桐梓坡路、银盆路、潇湘路、新民路、麓山路、湘江一桥、潇湘大道、解放路、人民路立交桥、杨家山、荷花园,最后到达终点站德政园,返程线路不变。

  302路:由府后路发车后,经金星大道、桐梓坡路、银盆路、北大桥、新河、华夏市场、丽臣路、东风路、迎宾路、八一路、车站北路、晚报大道,最后到达终点站芙蓉苑,返程线路不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