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刀围攻布展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1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8日讯(记者黄纯芳)今天上午9时许,在冷水江市锑都南路的街头发生了血腥一幕:汉寿一公司准备在此开办展销会的布展人员,被一伙不明身份的持刀男子砍杀,当场多人倒在血泊中。目前,被砍伤、打伤的8人在医院接受治疗,3人伤势严重,其中1人生命垂危。

  据当时在现场负责布展的周先生介绍,他们是汉寿华丰公司的,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在全省各地组织举办展销会。12月5日下午,他们来到冷水江为服装展销会布展,展销会原定于12月9日开幕。

  今天,他们公司7人一早来到位于冷水江市锑都南路的展棚做扫尾工作。上午9点多钟,展棚外突然闯进100余名不明身份人员,不由分说就开始打砸展棚内的设施,工作人员见状立即上前阻拦,但遭到这伙持刀人围攻。整个过程持续了10多分钟。当110民警赶来时,这伙人已经扬长而去。

  记者在冷水江市人民医院见到了两名重伤者,其中一名姓李的青年男子是从河南远道而来的参展商。据医生介绍,李某腿部被利刃从后面捅入,造成肌肉断裂,不完全性骨折,只差一层表皮就捅穿了!另一名在该医院接受治疗的是该展销会布展工作人员小易,该医生告诉记者,小易的头部、眼部多处被砍伤,并造成脑震荡。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