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来湘吆喝“缤纷冬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1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8日讯(记者 李治 通讯员唐让方建林)今年不断创下旅游业历史记录的香港旅游年末又出奇招。香港旅游发展局今天在长沙宣布:全新版的“2004香港缤纷冬日节”已正式拉开帷幕,预计将吸引250万旅客访港,衷心欢迎三湘游客能前往香港亲身感受。记者获悉,目前到当地游览购物的湖南游客已经激增了近两成。

  “2004香港缤纷冬日节”是香港旅游发展局年内继续推出“星光大道”、“香港购物节”以及银联卡消费等大型旅游项目及市场推广活动后,启动的又一大型旅游项目,也是冬季极为吸引内地旅客眼球的一大盛事。

  据悉,今年的“2004香港缤纷冬日节”将一直延续至2005年1月2日。香港旅游发展局投入大量资金,预期将整个香港打造出一个充满爱与关怀的童话世界。届时,整个中环皇后像广场一带将设立三项主要景点,包括将皇后像广场变成一个北欧芬兰的圣诞老人镇、在广场北面摆设一棵巨型圣诞树,以及一条连接广场及天星码头的行人隧道———“冬日情缘大道”。

  记者同时获悉,由于香港旅游发展局组织当地旅游企业近期启动了年底特惠活动,内地游客纷纷前往休闲购物,我省旅游团队较上半年有大幅度增加。旅游界人士估计,到明年2月前,赴港游客可以保持目前20%的涨幅,甚至可能更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