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链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雷吉纳队长服药被证实

  据新华社罗马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球队雷吉纳的队长桑托斯·莫扎特7日被确认使用了违禁药品,因为他的B瓶样品检验依然呈阳性,因此他将面临禁赛处罚。

  24岁的莫扎特在10月3日雷吉纳与AC米兰的意甲联赛结束后接受了兴奋剂检测,药检结果显示他使用了倍他米松,一种含有激素可的松的违禁药物;而B瓶样品中同样发现了这种药物,其服药行为于是得到确认。

  但巴西人莫扎特辩解说,比赛前他的孩子被蚊子叮了,他给孩子涂药止痒,并不知这种止痒药含有违禁成分,因此他并没有错。

  与此同时,另有5名意大利乙级联赛的球员上个月也未能通过兴奋剂检测,倍他米松同样是罪魁祸首。对包括莫扎特在内的违禁球员具体的处罚要等意大利足协决定。

  保奥运冠军申诉被驳回

  据新华社伦敦电 体育仲裁法庭7日做出判决,驳回了奥运冠军保加利亚举重运动员波夫斯基的申诉状。此前,他因兴奋剂检测不合格受到8年的禁赛处罚。

  波夫斯基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69公斤级男子举重金牌,而去年举重世锦赛时,他和两位队友在尿检中试图作弊但被查出。因此,今年3月波夫斯基被国际举重联合会禁赛8年,其两名队友经过保加利亚方面求情后分别受到18个月禁赛的处罚。这是波夫斯基从1995年以来第2次没有通过兴奋剂检查,国际举联因此才痛下决心对他施以如此“残酷”的8年禁赛处罚。(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