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扬州市民投票评选出“新扬州十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28 新华网

  12月6日,备受扬州市民关注的“新扬州十景”评选正式揭晓。润扬长江公路大桥、火车站、国际展览中心——中心公园、文昌广场、曲江公园、蜀冈西峰生态公园、漕河风光带、古运河风光带——东关古渡、汉陵苑、汪氏小苑成为新扬州十景。

  “新扬州十景”评选活动从9份开始面向全社会开展征集工作,吸引了广大市民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许多市民群众争相推荐心目中最能凸显新扬州特色、最富含历史文化内涵、在国际、国内最能代表新扬州城市形象的景点,共收到200多件文字、摄影作品。9月27日,有关专家评出了30个“新扬州十景”候选景点,向社会公布,接受市民群众的投票评选。市民群众纷纷投票选出心目中的“新扬州十景”。在2000多份群众投票的基础上,经专家评选,终于评出“新扬州十景”。

  专家评价,刚刚评出的“新扬州十景”,不仅传承了扬州悠久的历史文化,更体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扬州在城市、园林建设等方面的成就,进一步彰显了生态扬州、文化扬州、现代扬州的特色。据了解,刚刚评出的“新扬州十景”还将在近期内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景点名称和咏景诗。(来源:江苏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