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昨天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网97∶103骑士

  詹姆斯全场拿下27分,帮助骑士在主场赢得胜利。这是基德复出的第2场比赛,他全场拿下10分,依然未能融入球队。但这已经是网本赛季以来难得的得分超过90分的比赛了。

  雄鹿89∶86步行者

  为步行者拿下最高分的竟然是雷吉·米勒,这位老将全场拿下32分,但步行者还是遭遇了5连败。该队几名主力受罚的副作用开始显示出来。这是雄鹿本赛季以来的第一个客场胜利。

  小牛97∶87森林狼

  斯普雷维尔因为对球迷做下流手势而被停赛,他的不理智举动让森林狼5连胜的势头被小牛中止。加内特拿下32分和12个篮板球,诺维茨基全场为小牛贡献了34分。

  尼克斯88∶96灰熊

  加索尔全场贡献了16分、8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盘活了灰熊全队,迈克·米勒拿下了20分,华特森拿下22分。

  黄蜂81∶89火箭

  火箭在弱旅身上找回感觉,姚明全场拿下21分和9个篮板球,麦克格雷迪拿下18分。黄蜂本赛季的战绩是1胜15负,在全联盟垫底。

  勇士104∶118太阳

  纳什全场拿下了26分和11次助攻,让太阳的“火枪手”全面开火。小斯塔德迈尔拿下33分,马里昂获得23分,连后卫乔·约翰逊都拿下了20分。

  山猫92∶109国王

  国王的斯托贾科维奇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布兰德·米勒拿下27分。

  本报记者张健强辑(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