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共同社:日本政府今日将决定延长自卫队派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55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政府将在12月9日下午临时内阁会议上,调整根据《伊拉克重建援助特别措施法》制定的自卫队活动计划,决定将驻伊自卫队派遣期延长一年。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自卫队活动计划中还写道,政府将根据伊拉克当地局势变化,判断是否采取撤离自卫队等相应措施。

  在内阁会议之前,自民党将召开临时总务会议,同时公明党也将召开中央干事会议,就延长派遣期的方针进行讨论。共同社指出,虽然执政两党内部仍有人持谨慎态度,但预计该计划将在会上得到通过。(信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