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将公布新防卫大纲 削减国防开支扩大军事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58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路透社援引日本媒体12月9日的报道说,日本计划将未来5年的国防总开支削减3.7%,降至24.24万亿日元(合2332亿美元)。这是20年来,日本首次减少军费开支。

  日本政府将在10日公布新的防卫大纲,内容包括扩大日本在全球的军事存在。同时,一份详细的中期防卫计划也将揭开面纱,在2010年3月31日前,日本计划将国防总开支削减9220亿日元,降至24.24万亿日元。因此,从明年4月起的2005年财政年度军费开支将比2004财政年度减少1个百分点,至4.85万亿日元。

  在这项5年计划中,日本将陆上自卫队最大规模定在15.5万人,比原计划减少5000人。(徐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