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绝虚假广告 引导理性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2:04 光明日报

  在日前召开的“药品、医疗器械广告国际研讨会暨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广告论坛”上,部分医药企业发出倡导“诚信广告”倡议书。内容如下:全国各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

  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乃至生命安全,其广告也直接影响着公众的消费取向。近年来,不少企业发布的广告存在着不同程度的不实、虚假、浮夸内容,误导了消费者,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为了在全社会倡导和弘扬“诚信广告”的良好风尚,促进中国医药经济的健康发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致力于开展推动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规范化进程的教育活动,倡导现代医药健康产业的良性运行模式,打造“诚信·责任·健康”的新型企业。

  在每一个企业都努力追求“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今天,我们向全国药品、医疗器械及保健食品生产和流通领域的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杜绝虚假广告,规范市场推广,建立诚信基础,引导理性消费,以诚信品牌之强势遏制虚假广告的生存空间,共同创造良性的社会健康文化和干净透明的医药市场。

  让我们共同携手,用诚信构筑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而努力奋斗。

  维奥集团-德国马博士、哈药集团三精制药有限公司、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天士力集团、汕头金石制药厂、浙江康恩贝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杭州民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长澳制药有限公司、丽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丽珠利民制药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