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敖沈富雄今晚辩论 为台“立委”选战制造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7: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民进党“大老”沈富雄与名嘴李敖相约今晚电视大辩论,岛内媒体评论说,两大名嘴选前隔空喊话,就已“刀光血影”,看得大家眼花撩乱,也为这次冷到爆的“立委”选举,制造一点看头。

  据了解,转播这台辩论节目的台湾年代电视台更是看好“大老VS.大师”的收视率,并称“可望挑战名模林志玲主持金马奖的历史新高”。

  台湾媒体报道说,李敖称自参选以来,沈富雄就一直叫阵,要和他公开辩论,他始终不答应,原因很简单,就是“他太丑了,谁要跟一只大青蛙辩论”?李敖想想又补充,跟一只又丑又老的青蛙面对面辩论,“视觉会受损”!

  直到前两天,李敖才终于点头,但不是为了沈富雄,而是因为年代电视派出年轻美丽的主播李文仪主持这场辩论会。李敖说,看在美女的份上,他勉强同意“和青蛙玩一玩”。

  而在今天上午,李敖很神秘地坚持不透露晚上的发言内容;但他保证,“大师”出马,一定会示范“杀青蛙的18种方法”。

  沈富雄方面也透露,他从来没和李敖同台过,只有一次在电视台的化妆室和李敖短暂交锋过,当时他问李敖,“为什么宁愿穿女人衣服也不敢和我辩论”?李敖当时说,“穿女人衣服也没什么不好,至少最后一统江山”。沈富雄马上回批,“穿女人衣服的是司马懿,后来统一江山的是他孙子司马炎”。

  沈富雄说,李敖历史本行当场却被他这个学医的考倒,如果要一刀毙命的话,李敖当时就已经毙命了,今晚来辩论的应该是李敖的魂魄。

  岛内媒体对两人今晚的“大战”评论说,“大老”与“大师”表面一场激战,想要留下全尸很难,但经过这样互相拉抬、造势,两人想要选不上,只怕也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